过年后
是不是好象
很久没更新网志了

今天(26日)公司
放我半天假
趁这机会
跟台湾朋友聊天
很久没聊了 哈哈
说真的 他没差事
我好羡慕 哈哈
这证明我是不是太累了
还有顺便更新网志啦

忙碌了几天
过年所充电的能量
真的被耗尽了
亚太展与暗黑的会计工
加上琐碎的公事
真让人筋疲力尽了

疲惫的心情
难免会低落
不过公司来了
一位新同事
这位新人
可说是交游广阔
前个拜六(16日)
还谈了几个钟啊
谈话让我觉得
世界真是很大
一种米养百种人
各族文化
不但有所不同
而且蛮有趣的 哈哈

对了说起免费试车
公司得到了车商的赞助
为众牙医们免费试车5天
哇 每个礼拜都有崭新车驾
我的心实在很痒
很想试车
可是很久没驾了耶
信心大打折扣

记得刚考到执照时
我驾了小叔的车
那辆车的马力
我不知如何说
你必须控制它
才可自由自在地飘车
结果越驾越过隐越快
真爽啊

有机会驾了
但是因久没驾驶
没有信心
是不是太差了 哈哈
还是给自己一个机会
放胆去驾吧

哇 不聊了
精神有点累
想早点休息   哈哈
大家好好
努力加油
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o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