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今天 大年初五 2月11日 星期一
阿姨和姨丈来拜访
真是意外
今天还有人拜访耶
爸爸妈妈跟他们聊
我在一旁听听 
插插话 招待招待 哈

从除夕到今日
日子过的真快
明天又要上班了
处理那些 排山倒海 不
应该是说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地工作量
就是那些暗黑的
会计与亚太展

不说我啦
大家过年
玩得快乐吗
红包有很多收获吗
打牌有很多收获吗
我没打牌 因我不会啊
不然可大小通杀 哈哈
我想大家应该是
今天回去上班了吧

我啊
今天休假
在网志写感言
顺便上裁过年照片
顺便调整上班心情
从休假到上班的心情
放心 我不会逃避的
我会努力加油的

年除夕 2月6日 星期三
我到婆婆(奶奶)家
吃个年夜饭
与姑姑叔叔表弟妹堂弟妹
团圆团圆 说说笑笑
好丰富的菜肴
吃个火锅餐
一直吃 一直吃
一直喝 一直喝
一直吃喝到肚子很掌
哈哈 没有红酒白酒
不过有黑啤酒白啤酒
对了 也有酸梅酒 好喝
也玩到过了凌晨12点
名言正顺地熬夜

大年初一 2 月7日 星期四
我又到婆婆(奶奶)家
拜拜个年
哇 姑姑叔叔表弟妹堂弟妹
他们全部到齐了
加上久违的姨婆
二叔的泰国籍太太
姨婆与泰籍阿姨
的拥抱 好热情耶
在众人面前 有点尴尬
不过不管这么多了
也许是很久没见我了吧
这么大了 还有红包拿 谢谢

Cover

然后就去了小叔的家
吃了他的甜品 赞极了
哇 还有苹果电脑耶
玩啦玩啦 蛮有style的
好吧 下一次购买吧

大年初二 2 月8日 星期五
马来西亚 妈妈的家乡
有好多好多 没见面的
阿姨舅舅表哥姐弟妹
妈妈那边的 我很陌生
不过他们很热情
没有拥抱啦 哈哈
没在那儿过夜
过后回新加坡

Cover

大年初三 2 月9日 星期六
到圣淘沙春节花会2008 
"春天的故事" 游玩 拍摄
阳光普照 风和日丽
不过得七早八早起床

到了港湾城 
买了圣淘沙入门票
Go Go 春节花会2008
从2月7日到17日
想看的新加坡朋友
记得去看哦
人山人海吗
还好啦 早晨不会这么多人
不过人潮慢慢地增加
真的很晒 带了墨镜
拍了很多相片
也流了很多汗水 
全程以sony ericsson k800i手机拍摄
很惊讶 这手机的摄像功能
对我来说 很好 
拍出的效果很好
大家不妨到我的相簿看看
请多多指教 多多包涵 谢谢

还有 傍晚看了"长江七号"
不累吗 老实说 不会
也许是过年的兴奋吧
电影好看 什么好看呢
其实说不上口 哈哈
重点不在周星驰
而是那小孩
有些情节
会捧腹大笑
会觉得无聊
会眼睛湿湿
有空就去看吧

Cover

大年初四 2 月10日 星期日
去了春到河畔迎新年
游玩也顺便拍摄
没什么好看的
只是看看 拍拍照而已
我想晚上应该是很热闹吧

累了到一家
抹茶小店休息
绿茶赞极了
可是要SG$7.20 
好贵啊

晚餐到一家新店
试试看 日本店啦
是这样的
每人一张SG$100卡
不见可要还SG$100耶
看到你想吃的
就从这张卡扣除
最后结帐时才付
你吃得多少就付多少
不是自由餐 而是每一道菜
点什么就要付多少
日本食物真多 琳琅满目
是不是道地就不知

结帐时 出了状况
多打了我们没点的食物
找了收银员理论
很久才肯还大约SG$76
没错 是没点食物的价钱
奇怪 为什么回这样
好在能退钱来

哇 真的好长的感言
大家抱歉啦
等无名小站跟雅虎整合后
下次再见
新年快乐 还没到初15嘛
所以还是新年 哈哈
大家好好
努力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o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