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雨了
下了一阵又一陈
加上吹起冷风
温度下降不少
在新加坡这热带国家
我觉得蛮冷的
哈哈 前几天还说
新加坡开始热了
话一说出口
今天就下起雨来 真是的

对了 我刚睡了午觉醒来
天气虽冷 但很好睡 哈哈
顺便充电为接下来
5天的工作冲刺
亚太展就在下个月(4月)了
筹备工作已进入
白热化的阶段了 
啊 加油加油

大家过去一个礼拜
过得顺利顺心吗
不开心的事
别去想了
向前看吧
为未来的星期
向前走吧

啊 昨天星期六(1日)
东晃西晃的一天
我如常拜六回去工作
虽然周末不必上班
但还有些事要办
实在很难等拜一才做
这样说是工作狂吗

做了到12中午
约小弟到新加坡新达城
吃日本铁板烧 还有办一些事
就是所定购的乐高玩具
终于来了 负了钱 安排了送货
很重耶 价值不菲 S$1300啊
就是那个超大模型呀 哈哈

哈哈 我可真糊涂
吃的地方不是在那里
而是在白沙浮一带
与是改吃日本烧烤吧
这家是没人光顾的
哈哈 就是只有我跟小弟而已
说也奇怪 我俩入坐后
不到两下 就有不少人来了
东西还不错嘛
Cover
尤其是三文鱼和剑鱼
放在嘴里 咬一下
满嘴都是鱼油
好吃极了 好幸福
Cover
另外一个是黑芝麻甜品
有黑芝麻雪糕
有黑芝麻浓浆
有黑巧克力
真是超级了 
真是念念不忘 哈哈

吃饱了 我们就去
新加坡乌节路逛
先是到wisma atria广场
看看衣物 东看西看
我发见矫正后的视力
看看新力的高清电视
真是超视觉享受
真是不一样 
不是在吹牛 真的
然后就去想订购
水浒传的舞台剧入门票
早已经没了 下画了 哈哈

去了wheelock place
看看苹果电脑超薄的设计
很酷 很超薄耶
好爱不释手呀

站了这么久 肯定累了
Cover
到了成龙在新加坡
开的一间咖啡座
歇息一下 看看杂志 
跟小弟聊天 看看外景 
外面下点细雨了

聊啊 聊啊
我们觉得新加坡
在08年真精彩 因有了
1) T3阳光机场
2) 摩天大轮
3) 青奥运的主办权
4) 新体育馆的建设
5) F1夜间赛车
6) 八月的国庆与烟火节
7) 政府的红包
很精彩啊

休息够了 又去新达城
哈哈 他刚才忘了看鞋子
逛了新达 步行到liang court吃晚饭
步行穿梭了 克拉码头
傍晚的克拉码头
哇 活了起来了 热闹起来了

liang court是日本百货商场
有日本货品 有日本超级市场 等等
Cover
叫了三文鱼咖喱饭
还不错嘛 哈哈
如配 那个一见钟情米
哇 超赞
吃饱了 顺便买了
一瓶有气日本米酒
回家了

回家的路程
难免要穿梭克拉码头
Cover
晚间的克拉码头
跟白天不一样
克拉码头 晚上比较热闹
哈哈 就是在这里吃雪糕吧
Cover
叫了这饮料
超赞 好顶级 
不过好苦耶 
苦咖啡加苦巧克力 
再来一杯 感觉很好
心情很好 开心 哈哈

我和小弟就这么过一天
其实周日辛苦地工作
周末就要好好休息玩乐
放松一下心情嘛

不说啦  祝大家
未来周日
顺顺利利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o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