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你们好吗
我回来了
好久没在网志留言耶
哇 有两个礼拜多
我没写感言耶
时间过得真快
现今已是2月
仿佛已听到
农历年的脚步声
越来越接近了

我到底忙什么
这么久没写感言呢
原来是忙于工作
而是连续12天
马不停蹄地
天昏地暗地做事
简直累挎我了
精神累了
身体累了
天老是不作美
心情也开始低落
就是只有精神
应付工作而已
有时盼望
周末何时来
无暇跟同事们
说说笑笑
我真抱歉

上一次说
1月最后两个礼拜
放一两天假
应工作忙碌
而延迟到今日
决定趁农历年
放1个礼拜假
好好休息 充电

现在精神好多了
全靠周末睡包个觉
我还跟家人
去花场 购花去了
哇 也是下起
倾盆大雨来
变得落汤鸡了 哈哈

好了 写到这里吧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o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