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呀 
08年的一月已过了近一半
大家开年 有没有好的开始呢
如有的话 就恭喜你 继续努力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哦
没有的话 就积极一点 继续加油
勇敢地面对迎来的挑战

1) 一直放假休息

前阵子 我在休假
从拜五到今天
明天才上班
过后又在休假
多么爽快 又可充电
以迎接 排山倒海的工作
真的嘛 08年一开年
我就马不停蹄 地里头干
不休息充电 什么走远路呢
想一想 农历新年 也在放假
过后就没这么频密了
不是 年假完了 
其实 还蛮多的
别忘了 除了年假
还有加班所换来的休假 哈哈
而是 该备战了
为4月的 东南亚最大牙科会议与展销会
做好准备工

人家问我为何
从去年12月到今年1月
一直在放假 很多假吗
因为还剩下06年的年假嘛
嘻嘻 一直到农历新年为止
哇 还被人家说 太幸福了
说得头头是道 哈哈
其实也不是啦 没时间放假罢了
真的吗 还被盘问似的  哈哈
莫非我真的是工作狂 哈哈
可是突然从忙忙碌碌
到清清闲闲的日子
是须要在心理上调整一下的

2) 医生的约会

说起那天拜五
是跟眼科医生 有约
什么跟医生有约会啊
别误会
近视手术过后 
一个月后的复诊
一到达目地 她却出去了
等了半个小时 她才回来
幸好 我前面没有人
检查过后 笑嘻嘻地 
宣布我眼睛恢复地很好
是她所做的成功例子之一
还说什么 以我深近视程度 
如不做 波前导激光手术 visx wavefront
她是不会跟我动手术的
因效果不会现在这么理想
加上 无刀飞秒激光 intralase 割眼角膜
效果更好 真感激她 谢谢
不然就没有感觉 这么高清的视力
三个月后 再复诊一次 最后一次了
到时候 再约她

3) 感冒

哇 别误会
我不是生病 touchwood
啊 我不是在铁齿 嘘
免疫力 免疫力啊
你可要加油哦 不可让我倒下
前阵子 是老爸
现在是小弟 有了感冒症状
还有 真是巧合
我台湾那边的朋友
也是生病
什么搞的
大家都在感冒啊
也许是气候的变化吧
加上休息不够 
病毒自然趁机而侵入
患了感冒是要休息的
不然搞不好会致命的
没骗你 是真的嘛
我那个台湾朋友
真是不知好歹
拖了几天 才肯就医
好在他慢慢地恢复了

4) 1月的气候

打从12月31日起
已经近两个礼拜
上天吹起阴凉的风
好凉意的气候
好像安慰及鼓励我
勇敢地面对08年的挑战
谢谢它带起的气候
我很满足了
有心理准备
凉意的气候
随时会销声匿迹
取代的是 热意的气候 哈
哇 因气候的变化
大家感冒 别怪我哦

到此为止了
好好休息 
才可勇往直前
08年才刚开始哦
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o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