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大家好
跨年与元旦
玩得快乐吗
跨年夜 有没有去看烟花
人山人海的 好灿烂哦
觉得很短暂 
烦恼忧郁都给烟花爆掉耶
换来是对08年的希望
对 过去就让它走吧

1) 排山倒海的工作

08年 一开年
就被 排山倒海的工作
应付不来 推积如山 
压得不过气
忙到四月尾 
接下来还有更大的
何时能松口气

有时侯 蛮羡慕台湾朋友
的工作量少 闲来闲去 哈
如果你有看这网志
千万别见怪

2) 07年不是100%好

还有未告诉大家
为何07年过得不是100%好
除了不知是真忙假忙 是否充实外
还被人加油添火 落井下石
这小人趁机兴风作浪
无事化小事 小事化大事
让我感惊讶 
为什么要这么做 目地是什么
何必搞得这么难看
步入12月 一直有踩地雷的感觉
不要告诉我 又是小人干的好事哦

还好奸计不得逞
事情已圆满结束 但有点失望
虽然有人支持信任 
可是向往的单纯简单人际关系
不在公司存在了 留下来干什么
于是萌起离职念头
却被阻止 不停地被洗脑游说
只好暂时取消离职念头

老实说 有点不舍得
当初 被叫来帮忙公司
打理业务 为现有的电脑系统提升
那时的状况的确是很糟
于是从最基本的设备开始
慢慢 "白手起家" 到08年现况
可是系统进步了 
人际关系却不是那么单纯简单了
好可悲

赤子之心 跑了去那里
难道为了利益
非把自己搞得面目可憎
搞得这么难看吗

好了 不谈这些了 
已过去式了
08年到了 明天会更好

3) 火山爆发

一直有人家问我
难道我没脾气吗
被人家搞成这样
不发火吗

哈 现在才发觉
我那时没有
发起"火山爆发"
哇 是不是忍耐力十足

我真的不知道 哈
不过感激上天
让我看清真面目
话说回来
"火山爆发"对已有何好处
不但伤感情 也伤自己身体
对方却毫无伤害 值得吗

所以再问我
为何"火山不会爆发"
我也是没有答案
本身就是这样嘛
不知何时开始不会爆发
可能 有一天
到了"颈点"
"火山真的爆发了" 哈哈

好了 到此为止
累了 眼晴累了
也觉得困了
下次再留言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o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