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跨年夜快乐
想在这里留个言

时间过得真快
07年快结束了
08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而我的12月也快 结束了
感觉有点不舍得 让它流失
该好好地现在珍惜 
07年12月最后一天的每分每秒
因为我又要等一年哦 才可跟它见面

可是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07年不愉快事 忘掉它吧 过去式了
应该向前看 应接08年的到来
大家如在07年有遗憾或无奈
趁08年弥补 本身的过失吧
没有遗憾的朋友们 恭喜
继续在08年 有所作为

回头看 我在07年 到底做什么
还记得在前网志 我列下了 所做地工
让大家恢复记忆吧

- 各种大小的会议
- 出版年刊
- convention 2007会议
- annual general meeting
- 新会员的欢迎会
- 全国免费检查牙齿活动
- 各种大小活动 庆功宴 等等

哇 真的那么多吗
还有 做了近视手术
激光手术除了治好近视外 
也粉碎了一些观念
什么观念 下回才写吧

我不知道对以上做的很多事
该喜还是忧呢
因不知到是真忙还是假忙 是否充实
人家问学到了什么 我也没有答案 
一位台弯朋友认为我07年过得不错
的确如此 但是 不是100%哦 以上就是原因

08年的到来
我好象在十字路上
该前进 该换跑道 该换境
到底是如何是好

好了 停笔了
祝大家08年放松快乐 有所作为 身体健康
跨年夜 玩得开心点
尤其是忧忧不得志的台湾朋友 今晚玩得开心点
08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o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