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retch.cc的怨言

什么说呢
全因昨晚我写好了网志
想上载
不过一按下send button
就出见yahoo要我再登记
好吧 就照办
登记后 问题出现了
而我所写的网志不见了
哇 又要从心写过
可是好困哦
还是就寝去吧

今晚再来从写过
奇迹发生了
wretch.cc还保留之前写的网志
真是兴奋
如要从写 感觉会不一样
不会对wretch.cc有所抱怨了
真感激它保留所写的

2) 圣诞节所写的感言

圣诞和生日快乐
想不到时间这么快的过

大家在平安夜与圣诞节快乐吗
接下来2008年快到了
不知道有何计划呢

好了 跟大家说
圣诞前夕的早晨 (24th Dec)
眼睛不知不觉地睁开 原来6am了
原来是月亮的光芒唤醒了我
在我眼前的物影是
好圆好亮 的月亮
真美 第一次以自然眼力看到
那么清晰的月亮
于是在床上一边欣赏景色一边赖床
不知别人有没有跟我一样地观赏它呢
过了不久 就起床 准备上班了
还好上半天而已

平安夜
大餐 狂欢 聊天过后 小休一阵 就准备就寝
没想到 躺在床上 又看到月亮了
真让人感叹造物者的杰作
月亮在平安夜晚间
美得无话可说 
让人有一种平静感
加上明天是圣诞节了

让我想起
人家会不会放慢脚步
欣赏周围环境   关怀身边的朋友 家人呢

好了 今晚的圣诞夜
月亮还是又圆又亮
就寝之前 我还是在床上继续观赏它
晚安 

3) 月亮不见了

今天6am的早晨
没看见月亮
多么 扫兴
有点可惜
它的光芒这么短暂
让我珍惜之前所看到的 
好圆好亮 的月亮

好吧 有点困了
晚安
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o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