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retch.cc 

这几天忙从msn spaces搬来wretch.cc

为何搬"家"呢
全因msn spaces的guestbook必须要有msn, hotmail或messenger的户头才可留言
没有的话不是要距以门外
wretch.cc可不同 没yahoo户头可留言
不过要留隐私言可要有yahoo户头哦

我会在msn spaces作为部落格新鲜人
因为有了Windows Live Writer写网志很方便
可是美中不足的是要在guestbook留言须登记
所以yahoo有wretch.cc 就试着用吧
多多包涵 我还是网志新鲜人
还在摸索wretch.cc的功能
比起来msn spaces真简单多了

另外 在网上写网志是想让失去联络已久的朋友们
知道我的近况 日子过得如何 长得什么样
那么为何这么久才有个人网志
这么厉害 早该有了
原因是我还在摸索 
还不熟悉个人网志的运作

哈哈 说起我是部落格新鲜人
真让人家大跌眼镜
人家以为在大学念电脑科 
我不但万事通而且走在科技前面
哪里 哪里 只是比人家多懂一点 容易上手一点
那么自称是电脑白痴的朋友 无须担心
比起来 我可是更大白痴 大家一起学习学习
现在阶段是如何把照片上裁 布置一下部落格
慢慢来吧

2) 生日 12月26日

哇 这么快就到了吗
我只要大家真诚的祝福就够了
无须花费在物质的礼物上

过去一年做了什么
也没什么事, 办了几个大案子
从今年年头开始吧
- 各种大小的会议
- 出版年刊
- convention 2007会议
- annual general meeting
- 新会员的欢迎会
- 全国免费检查牙齿活动
- 各种大小活动 庆功宴 等等
哇 真的很忙哦

印象深刻是做了近视手术 这大胆决定
也多多少少改变了一些观念
如想做什么就去做吧

3) 台湾的朋友 

最重要是结识了一位台湾朋友
真感激他的第一次回复 鼓励
其实有了第一步才会有交流嘛
他的一句话 可说是一言清醒梦中人

开心放松最重要
世界是很大的 更要用开阔的心胸面对生命

开心放松 这词语 我的座右铭
我迷失已久了 现因他一句 找回来了
不但找回来了 而且加强了
就是这词语 开阔的心胸
说得没错 谢谢你 
真感动 来干杯

4) 加油与推动力

加油 这词语 确能振奋人心
但是没有推动力 油可会快用完
有了推动力 人家在逆境时 会勇往直前
所以大家 你们的推动力是什么
到现在我还不知本身的推动力是什么
哈哈 只能靠加油 向前进
不管什样 大家好好加油
加上本身的推动力来刺激哦

好了 到此为止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o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