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是拜一(2月4日)
接上一次Part 1的感言
为什么不昨天写完呢
因为困了 写不下去了 哈哈
相信大家也为农历年而忙
又是大扫除 添购新衣 新物件吧
虽然新加坡农历年气氛蛮淡的
但是大家也忙得不亦乐乎吧

我没工作 在休假
直到下个拜二(2月12日) 才开工
觉得有点怪怪的
因平时周一到周五
都在忙碌于工作
现在突然说放假
有点不知所措
须要在周末两天
调整一下心态
从忙碌到休闲的心情

老实说
在忙碌的12天里
常常抱怨
我到底在忙些什么
为了谁而忙
虽然说是为了亚太区牙科展
但是也是忙于工作新责任
忙归忙 但我不知道会不会
到后来百忙一场

在12天里
有个难忘的饭局(1月24日)
跟两位老牙医 不 
应该是德高望重的两位
为礼拜(27日)的会议而讨论
讨论完毕 听听他俩陈述
当年如何风光地做事
其中一个可说是
亚太区牙科会议与展销会
对 抱歉
是亚太而不是东南亚
原来他们是创办人耶
从那时不为
众牙医与商家们
看好与支持 到
今日的亚太区
最大规模的会议与展销会
真不简单
还不顾众人的反对
而一意孤行地主办
全因一个信念
为新加坡的众牙医主办
属于自己的大会
结果成绩令人鼓舞
就这样举办了
两年一次的盛会
直到今日的08年

从他们的典故 可学到
只要你相信自己的能力
还有一个信念 
就可有所作为

好了回到
工作的新责任吧
我称呼它为暗黑责任
为什么呢
不知道为什么会
指定我负责呢
新暗黑责任
就是会计耶
一个对数字没概念的我
为什么会被选中呢
虽然拒绝了 
但还是非我负责不可
我只好说怎么呢
是不是太过信任我的能力
是不时太过高估我的能力
真是无可奈何
做到四月尾 看着办吧

在为新暗黑责任烦恼之即
有个朋友苦苦哀求我
帮忙他拜六(1月26日)做义工 因人手不足
心弦红包2008  我答应了 
为了贫困没依靠的老人做点事
好在农历年感到社会的温馨
一来是好久没跟他见面了
二来是想暂时脱离工作
派一封捐钱红包真不容易啊
还要忍受路人的白眼 臭脸耶
不要拿 就别这样嘛
还好是一小不分的人群
我大约派了4或5回了吧
第1轮 很顺利 一下子派完
第2轮 还好
第3轮 不怎么顺利嘛
第4轮 不用说了 红包好久没脱手耶
第5轮 有点累 不要干了

对了 这么久还没讲到
新加坡最新的第3个搭客大厦(T3)
有阳光机场的称呼
全靠那复难的建筑设计
全T3的灯光是以阳光为主
它回自动调换阳光的强柔度
还有那座室内的课植物墙和瀑布耶
不过是给入境或离境的人观赏的
不知何时有机会在T3离境或入境呢
大家有空就去看看吧


很长的留言耶 对不起
这是我两个礼拜的感言 哈哈
有时记忆好 不是件好事 哈哈
好了 祝大家
鼠年快乐
事业顺心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有"鼠"不尽的收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o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