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sh of Titans  Monga 

到目前为止
只看了这两套戏
过后一直忙忙到现在

Clash of Titans 是朋友半推进看的
起初嚷着要看3D版
后来朋友却买了2D版的票
说什么这2D版比较好看
我半信半疑的
一部很有娱乐性的影片
重点在特技
我后来几天跟小弟看了3D版
果然大失所望
尤其是看了Avatar 3D版后
还是2D版不错

Monga 这部台片
怎说呢
很长但很有故事性
很“清谈”的影片
看了有种满足温馨感
何时有影片能让我有这感觉呢
让我想到台湾那地方到此一游
还是因为交了台湾朋友的缘故呢
结尾时有个佳句
大约是 “我混的是友情 兄弟情 而不是黑社会”

虾汤日本拉面 

拉面之豪华套餐 

以上是吃到好看
但不是很好吃的拉面
叫了豪华套餐
结果吃出腻感
没有平时吃拉面的饱足幸福感

早晨之光 

难得今天有空去update网志
好像藏了许多”灰尘“ 哈哈
我还在啊 哈哈
只是最近忙到现在
现在的步伐放慢了

很喜欢这种感觉

啊 以上是早晨拍的

难得有这景色嘛
美吗 
象征着 新希望 新的一天
希望大家每一天充满希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o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