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这两天周末
气候真是炽热
受不了的温度
像我这样很会流汗的
汗水就像水龙头似的
不停地流
流到整身湿漉漉的 哈哈
整个人也懒洋洋的
提不起劲的
唉 气候何时转凉呢

有点小伤风
本想到泳池运动的 乘凉的
计划就泡汤了
与其到购物场所
逛逛吹冷气
不如在家休息吧

前礼拜与一位商家代表用餐
这餐是为答谢帮忙而请的
本来是很抗拒这邀请的
其实对对方不熟的
怕用餐时没话聊的
你看我 我看你的
看来我的顾虑是多余的
用餐时绝无冷场
天南地北的聊
给我的感觉
他是属于乖孩子的 good boy type
也许是从小宗教信仰的关系吧
比起来那我不是属于坏孩子吗 哈哈

在这世界上 
没有绝对的黑 也没有绝对的白
大部分属灰色地带
不同的观念 
不同的角度
不同的环境 
看待的事情是不一样的

其实我一个人还好啦
不知哪儿听过这句话
其实一个人并不寂寞
想起一个人才寂寞
你们赞同吗

祝福大家
好好渡过这炽热的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o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