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
好湿湿的佳节
大家有没怎么样
还好吗
在新加坡已淡的中秋
被雨冲得更无味了
展望明年的中秋会更好吧

说起"筝鸣"
是我最近去新加坡华乐团
观赏的华乐表演
老实说我并没有看华乐表演的习惯
也称不上是有什么文化修养的人
我是蛮粗的 哈哈
只不过有人赠送入门票
不去看个究竟
会把这票浪费的
不看还好 
一看真是一鸣惊人
好震撼性地演奏 
尤其是古筝完美的配合其他古代乐器
尤其是其中所呈现的作品"西楚霸王"
低快急板表达出项王四面楚歌的心情
值得一提的是指挥官
他不但能搞笑也会带动观众情绪
演奏结束之前
我以为有encore的
华乐团另外呈现一部不在节目表的表演
"花好月圆 中秋节快乐"
好欢乐的音乐
好兴奋的音乐
整个华乐演奏在观众的鼓掌中圆满的结束了

结束了
韩剧"葡萄园地里的男人"终于结束了
这是一部"咖啡王子"之后蛮诚意的作品
有另人会心一笑的情节
蛮生活化的对白
不好意思
节目完了才跟大家介绍 哈哈
如有机会不妨看一看

啊 新加坡今早下起雨
不知是否受到附近的台风而影响
我想是吧
希望新加坡F1夜间赛车的天气不会下雨
对了F1夜间赛车是在9月26-28日举办的
到时候拭目以待吧

好了
该停笔了
大家再会
也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o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