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 星期四 新加坡劳动节
对大部分的人来说
无疑是个周末长假
何乐而不为

对我而言是义务地
帮友人去总统俯卖票
其实也是跟他们聚一聚
好久没现面了
730am在总俯门外集合点名
真不好意思 
我迟到了
抱歉

拖磨了一阵子
当然得暴晒太阳底下
我这8人一组
浩浩荡荡地走去总俯
哇 好长的路耶
幸好有小型货车载去 哈哈

到达了总俯外塔好了的蓬
大家踊跃地摆好东西等等
我跟友人与另外两人
去做别的任务
啊 不是卖票
原来是指导人家
入口和出口的方向
我负责出口啊 好啦
另外两人负责检查票

哇噻 这意味着我们4人
必须站到1pm为此
哈哈 没关系啦 无所谓啦

开始是蛮无聊的
可是时间久了
人朝陆续地来
也陆续地离开
我满怀笑容地指导人家
人家一声谢谢
让我忘了站久地无聊
觉得一切都值得 (会不会单纯了)

可是不是人人有涵养的
有些不理不采的 没关系啊
有些上来说不需浪费钱请我站岗
我回应说是义务的没钱拿的 哈哈
有些... ... 好了还是不说吧

不过大部份的人还好
很多是国外游客
中国 台湾 印度 日本 等等
还有不少的洋人

不过真不了解游客
好象没看过守兵的
两位守兵真辛苦
只能直立 无表情 地站着
他们真是的 一直盯着人家
可是两位守兵没办法啊 
就是不能动

时间过得真快
1pm终于到了
换班了 换成午班的人来接替
过后跟友人到附近地
狮城大夏交换彼此的生活

回到家
我累垮了
梳洗后 就午觉去了

大家这超长周末
过得如何
天气严热
要多休息喝水啊
工作顺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o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