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几天
心情好象
被时间停顿了
整个世界
是黑白的

发生什事
原来观看
了电影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剧场版"
evangelion 1.0: you are (not) alone

顾名思义
你看似孤单
其实也不见得
这不正是现代人
的心情写照吗

观赏后
整个人
被震撼了
有点脱离现实
也许是大银幕
比较有震撼性吧

说起这部戏
不新也不旧
也不是电视
的浓缩版

以前光碟版本
看了不那么
被震撼啊
虽然这部动画片
以内心世界的细腻
来刻画出人性
怎么搬上了大银幕
有着大影响呢

观看后
觉得主角
不正是我
心情的写照吗
在没心理准备下
被迫上任新任务

身躯有如eva机器人
灵魂有如驾驶eva的人
eva电源中断时
是不会动了 
靠的是预备的电原

整个人世界
开始黑白了
对手头上
工作没兴趣了
只是敷衍了事
过日子

我告诉自己
心情必须
快恢复
还有很多
事要办
尤其亚太展
就在眉头了
我不要做个
最弱的
一个环节

决定动用了
预备的
心情充电能量
(不知大家明白吗)
这能量是
每个人都有的
用来加强
心情以应付事情
可是不可随用
因它充电慢

这能量充满
了我台湾朋友
的支持加油
让我得以面对
现在的重要任务

现时世界
开始五彩缤纷了
我重满干劲了 哈哈

大家看了
会不会
满头雾水的 哈哈

好了 
大家继续加油
我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jo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